202107

202107

·

1 min read

1、四脚朝天……
2、最美妙的赶脚莫过于:原本想要度化自己,却同时感染了他人。
3、最近雨天有点多。
4、《赢家的诅咒》是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理查德·塞勒写的关于经济学悖论的一本书,大意是指在拍卖中竞标成功的赢家由于过高估计标的物,不但实现不了预期目标反而会吃亏。这就是所谓“赢家的诅咒”。
5、英国的一位管理学大师理尔斯·鲁宾曾经说过一句话:人们在追求完美的决策过程中,往往会把最合理的决策扔在一旁。
6、秃顶估计是早晚的事。
7、弹性是云计算架构的核心特征。
8、其实,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体验是两码事。
9、这个世界上没有比打造一个永续的组织更加艰难的任务。对领导而言,通过命令达成的共识并不是真正的共识。任何机构建设都源于清晰的、既能自上而下也能自下而上推动进步的愿景与文化。
10、入夏以来,温度在20度徘徊,一直都到不了30度。关键现在已经是三伏天了。
11、罗斯福曾问外教官哈里曼:「为什么英国首相的演讲那么激动人心呢?我们的撰稿人怎么就写不出那么有水平的东西呢?」哈里曼说:「那是丘吉尔自己写的。」
12、移动世界里,移动的不是设备,而是自己。
13、饭菜要不剩下,有两个方式,一个是做的好吃,二是做的极少。选第二种方式会更简单。
14、年纪大了,喝点冷饮,都难受的很。
15、天气开始变得炎热,温度到30度了。
16、再有两周就到立秋了。
17、不小心踩了小猫的脚,它嗷了一声,然后立刻带我到它食碗边,意思是给点补偿?
18、手机三大属性:工具、玩具、面具。
19、杜尚说:“我最好的作品是我的生活。”
20、“船停在码头是最安全的,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。” ​​​
21、没有很年轻,也不老,这可能是占据人生大部分时间的状态,同时拥有还算不错的精力和智慧,我们应该更加喜欢这时段的生活和工作以及状态。
22、已经好几年不看书了。结果是,完全不爱思考,跟着赶脚走,走着走着就掉沟里了。最近开始读的第一本书,是关于亚马逊的:一网打尽。
23、心理弹性。
24、暴风雨。
25、每次疫情的感染者,都离我那么近。从去年开始第一次隔离的恐惧,到现在身边朋友们纷纷被隔离,我也算是变得越来越平静了……
26、基本上每年台风结束的时候,最后都会来大连刮阵风下滴雨,然后彻底离开。
27、人要太多了就会觉得到少。
28、史蒂夫·鲍尔默大概是比较惨的 CEO。2013 年当鲍尔默将一年后卸任 CEO 的消息传出后,微软股价大涨 7.3%,创四年来的最大涨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