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5

202105

·

1 min read

1、开了一个椰子。
2、最终我还是无法忍受太难看的UI工具,用了一个季度了,还是卸载掉了。
3、在使用了各种各样的音乐app几年以后,最后我还是选择的youtube music,这是一个我最喜欢的音乐app了。尽管apple music音质特别好。来回使用多个音乐app切换,很容易让人的情绪和注意力出现割裂,导致头大。
4、腰疼的厉害,医院人依旧好多。
5、现在年老的年轻人真不少。
6、kindle登陆会根据语言选择相应的地区去登陆。真不知道,这是智能还是不智能。
7、夏天了,还这么冷。
8、莱维特除了”用户想要的是钻孔而非钻头”之外,还说过类似的话:”世界上根本没有商品这种东西,用户真正要的是使用这个产品所得到的好处”,也就是从goods到good。
9、很多歌,听着听着就好听了。
10、凌晨一点下班。真静。
11、单机架构、集群架构、云服务器架构。
12、生生不息。
13、又一次做核酸检测。
14、打车就晕车,坐公交就很少晕车。
15、你一定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但是,别担心,早晚有一天你会明白。